2分pk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2分pk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12:19:5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时,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,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,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“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,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,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“独立”的“推特”社交平台,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,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,从美国政府(国会)领钱,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,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“美国之音”之流也给打上“美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环球网报道】美国政府7日宣布对多名中国内地及香港官员实施制裁。然而香港《星岛日报》发现,在美方公布的制裁名单中,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地址却写错了,列出的居然是香港政务司司长的官邸。林郑月娥今天(8日)下午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,这些办事粗疏使她想起当年美国政府向特区政府提出要引渡斯诺登(Edward Snowden),但交来的文件把他的全名都搅错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还说,“顺带一提,我的访美签证有效期是到2026年,既然本人并不向往到这个国家,看来也可主动注销了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令人惊讶的是,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,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,也被推特打上了“中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道称,一位参与谈判的欧洲高级官员表示:“没有人希望被拖入改革进程,并从一个刚退出世卫组织的国家那里获得改革大纲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,我们不得不怀疑推特的这一明显双标的做法,到底是为了所谓的“用户”知情权,还是在帮助美国政府打压国际上的多元声音,变相打压言论自由。毕竟,根据推特的说法,一旦被打上这种“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,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推特站方的推荐和推广。【环球网报道】据路透社8月7日报道,三名官员透露,法国和德国已退出有关世界卫生组织(WHO)改革的谈判,原因是美国尽管已决定退出世界卫生组织(WHO),但仍试图主导谈判。